焦糖十三_

LOFTER同人文写手
大厂男孩是命

坤廷_抓紧我,放弃我(六)

十年后现实向·坤廷


大厂男孩cp随机掉落


勿上升蒸主


文笔不好请见谅





01


医生已经是第16次和蔡徐坤要他立刻治疗


“趁着现在还不算晚,你必须接受治疗”


蔡徐坤只是点点头说自己会考虑


医生看了眼一旁的王子异和朱星杰无奈的摇摇头


02


节目已经官宣并发布了选手名单


朱正廷发了微博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等我,所以这一次我会更努力!我的珍珠糖,我回来啦~”


大厂兄弟们也纷纷转发为朱正廷打call


03 


红毯活动结束


蔡徐坤单手解领带上了保姆车


范丞丞和毕雯珺坐在车上


一个冷着脸一个挂着笑


04


范丞丞笑着朝蔡徐坤挥手“坤儿哥!”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蔡徐坤随手关上车门


毕雯珺确定媒体拍不到,扯着蔡徐坤的衣领


“混蛋!”


蔡徐坤笑着别过头“我是。”


毕雯珺看着蔡徐坤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更是火大


“蔡徐坤!你特么知道你都做了什么么!”


范丞丞拉住快要动手的毕雯珺“雯珺!你冷静点”


毕雯珺放开蔡徐坤稍微冷静下来还是凶巴巴的盯着蔡徐坤


05


车子开动蔡徐坤刚想带上口罩看了范丞丞一眼只把车窗打开


“什么事儿都摊开来说,朱正廷为了你把他的梦想揉碎了藏起来!你有什么理由说分手”毕雯珺尽量忍着脾气“你又是怎么忍心和他说分手的!”


蔡徐坤只看向窗外


“熬过了七年之痒已经是十年之约了

我淡了,不爱了”


毕雯珺攥紧拳头“放屁!你不会的!”


06


他知道他都知道


他不想解释


只有狠下心才能彻彻底底的推开朱正廷


不拖累他


也能在自己离开以后让朱正廷习惯没有自己的日子


继续生活


所以

正正,别怪我

兄弟们,别怪我


07


才发现诊断报告在车座上,蔡徐坤往一边挪了挪想趁着两个人不注意藏好


眼尖的范丞丞还是看到蔡徐坤手背过身后的小动作


直接抽过蔡徐坤身后座位夹层的纸


08


看过各种狗血小说的范丞丞从蔡徐坤和朱正廷分手就觉得不对劲


也想过蔡徐坤是不是因为身体出了状况


可后来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宁愿蔡徐坤是真的不爱朱正廷了也不愿意蔡徐坤是因为这种原因


直到此刻

打开诊断报告的此刻,范丞丞整个脑子一片空白


蔡徐坤刚想抢过来就被动作更快毕雯珺拿过去


……


蔡徐坤……确诊……血癌……


……


09


蔡徐坤趁着毕雯珺愣神终于从两个人手里拿过报告


范丞丞和毕雯珺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怎么,怎么会呢?”


“有什么不会的……”蔡徐坤折起单子放进西装口袋光明正大的拿出口罩带上


范丞丞去摘蔡徐坤的口罩嘴里念叨着“不许带!你骗我!你肯定是骗我的!你说这是假的!说啊!”


毕雯珺也红着眼眶摇头“爷告诉你,你少来这一套!我不信,蔡徐坤你就是个骗子!我这辈子都不信!”


蔡徐坤笑的释然“丞丞,雯珺。我是真的没办法继续照顾他了,我也不想离开他,我最不想离开他。可是,可是这就是事实。我得的是血癌……还能怎么办呢”


“坤哥嗝为什么会嗝这样啊嗝”范丞丞抱着蔡徐坤哭到打嗝


蔡徐坤拍拍范丞丞的背“行了丞丞,行了。别离我这么近了。还有雯珺,哎!你别哭啊!”


10


毕雯珺拿出手机就要给朱正廷打电话


被蔡徐坤拦下来


“别告诉正正!我不能让他再承受这些了”


毕雯珺想起几天前朱正廷为了参加节目疯狂练舞毕雯珺问他这么努力值得么?


朱正廷说“我这么努力不是为了自己,我只是,只是想让他回头看我一眼,一眼也好”


都这样还是想着对方


毕雯珺骂道“都是傻子,自以为是的傻子,自以为为对方好的傻子”







觉得好久没更了

最近猪脑有点短路鹅鹅鹅


写的有点快了,大概十几章就完结的


不会超过十五章吧!


之后就是真心觉得自己写的不咋的


见谅见谅


如果可以等更完的话可能会重修一下


最最后


爱你们鹅~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