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十三_

LOFTER同人文写手
大厂男孩是命

坤廷_抓紧我,放弃我(五)

十年后现实向·坤廷


大厂男孩cp随机掉落


勿上升蒸主


文笔不好请见谅



01


朱正廷是被弟弟们一起送到影视基地的


选手们已经在做造型准备拍宣传海报和采访了


虽然已经很低调了,可几个人进来的时候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李希侃“这个画面好像我们刚到大厂第一次做造型介绍自己的时候诶”


李权哲在一边吐槽“你看!人一老就喜欢感叹以前”


然后仓鼠收到了除黄明昊黄新淳以外5个人的白眼


02


朱正廷的造型是和偶练第一场一样的造型

黑皮鞋,条纹衬衫,黑西装外套


范丞丞“诶呦喂林彦俊好会”


朱正廷“我现在和那时候一样么?”


“你老了”李希侃说完就收到朱正廷一顿毒打


03


林彦俊来的时候已经到了采访的环节了


朱正廷在镜头前游刃有余


04


……


·为什么决定来参加节目呢?


“因为也是很久没有出现在舞台了,粉丝们也都在等我。这个节目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吧”


·那,怕会有一些不好的言论么?


“没有,我既然觉得参加就不会怕。而且...这个节目对我挺重要的。对”


……


05


是黄明昊先发现的林彦俊然后冲林彦俊挥手


林彦俊笑着从几个人走去


许久不见的兄弟们自然有很多话要说


李权哲和林彦俊击掌“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林彦俊点头“确实有好久了”


黄新淳凑过去讲八卦“听说要和尤长靖订婚了”


林彦俊露出两个酒窝“对啊!到时候你们可是要包红包的”


“必须的!”李希侃开口就是一口东北大碴子味


林彦俊瞪大了眼睛“你还是个温州人么?”


毕雯珺揽过李希侃“东北媳妇知道不!”


06


采访的最后是选手的一段舞蹈秀


朱正廷简单的跳了一段中国舞


结束了采访


林彦俊朝朱正廷点点头


两个人相视一笑


林彦俊握着朱正廷的手“多谢朱正廷先生来参加我们节目,多谢多谢”


朱正廷“有让你们节目pen荜生辉嘛?”


“你是说pen荜生辉么?”林彦俊学朱正廷说话笑到下腰


朱正廷给了林彦俊一下“你又说屁话!清醒一点啊!”


07


朱正廷的片子一剪出来林彦俊就给蔡徐坤发过去


蔡徐坤秒回“知道了”


“这么冷漠干什么?在我面前还用装不在意?”


“……你记得给他分单独的房间”


“放心吧”


“他看上去怎么样了?”


“你还知道问我这个啊?”


“……”


“瘦了不少”


蔡徐坤没再回答林彦俊打了个哈欠继续和工作人员剪辑宣传片


08


蔡徐坤放下手机


静静的躺在床上,被子里还有朱正廷留下来的气味


鼻子突然湿湿的,蔡徐坤摸了一下


是血……


蔡徐坤抽了好几张纸巾才止住鼻血


自己这是,病入膏肓了么。





来晚了来晚了

端午快乐xjm们~



评论(3)

热度(49)